【台大。公館】我家涼麵 夏季涼麵首選香氣十足芝麻涼麵

我家涼麵
zFUN跟阿廢突然很想到公館去吃小吃

天氣很熱所以今天就介紹給大家這間「我家涼麵

我家涼麵第一次吃是跟葛格來逛公館的時候,就位在龍潭豆花附近
我家涼麵
除了涼麵之外,我家涼麵還有乾麵跟湯麵的選擇

就先來看看Menu吧~
我家涼麵
點完餐就近店坐囉~店內大約可以做20個人左右(人多不好拍就沒拍了)
我家涼麵
我們兩個都是點涼麵,所以餐點很快就送到囉

雞絲涼麵$70+味增湯$30↓
我家涼麵
雞絲撕得很細條,份量也蠻多的,攪拌開來跟芝麻醬拌再一起格外好吃

芝麻醬吃來最怕乾口,但我家涼麵吃起來不會哦!

湯汁很足夠,加上使用的是細條油麵,可以沾附更多的醬汁
我家涼麵
麵條口感吃起來很Q彈滑口,配上脆脆的小黃瓜絲

涮嘴到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連平常不喜歡吃麻醬麵的阿廢也說好好吃
我家涼麵
店家還有提供自製的辣椒油,麻而辣大家可要酌量食用喔!

味增綜合湯$50↓
來到我家涼麵一定要點一碗味增湯!
我家涼麵
比一般的多加了蛋花與貢丸,值得一提的是

我家涼麵的味增湯喝下去之後還會回甘,真的是深得我心

大推!!

店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229號
電話:02-83691276









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