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。后里】如是我聞韓式海苔飯捲 素食低油低鈉更美味

如是我聞
初一十五zFUN家都會固定吃素,

在家裡是還好解決,不過有時候碰到外食族就有點麻煩了

外面素食餐廳料理部分都偏重油、重調味,對於女孩兒來說根本只可遠觀啊~

但是!!今天zFUN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一家如是我聞韓式海苔飯捲 素食連鎖

如是我聞韓式海苔飯捲主打健康的食材,強調低油且低鈉,顛覆你對素食的刻板印象!

如是我聞
位於后里校園社區的如是我聞,平民的價格是學生的最愛,

zFUN從國中就吃到現在,在台北的時候還會想念呢~~

牆上次基本款一共十款,分別有:

黑胡椒素鮪魚、素燻鴨、韓式泡菜、沙茶牛肉、招牌、素三色等等,

肉類都是黃豆做成的素肉
如是我聞
如是我聞在后里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時間造就了一票忠實顧客,

桌上滿滿一大箱就是準備外送的啦!!因為店內空間必較狹小,

zFUN今天也是選擇外帶~~

素燻鴨海苔飯捲↓$45(+蛋加$10)
如是我聞
zFUN今天吃的是素燻鴨~~~因為不喜歡喝飲料所以把飲料換成起士了

除了起士,飲料也可以換成:飯加大、加起士、玉米或是素鬆多一點

(想到國中時,zFUN第一次吃素燻鴨就深深愛上如是我聞~)

如是我聞
飯捲的長度大約是兩根原子筆這麼長,裡面的飯量有一碗白飯,不多不少

zFUN是女生,所以吃一根一般分量的就差不多會飽了

如果想要飲料又想加大+$6就好囉~
如是我聞
飯跟海苔的中間,以一層透明薄膜做隔層,

是避免海苔軟了就不好吃了(跟飯糰有異曲同工之妙),食用前記得先拉出裡面的透明薄膜哦~

飯捲的橫咬面看得出裏頭有生菜、小黃瓜、素鬆跟素肉(素燻鴨),還有我額外加的滷蛋
如是我聞
如是我聞的素鬆以大豆做成,非常的酥香,包在飯裡與一般肉鬆不同,

依然保有微微的酥酥口感,真的很好吃> <

滷蛋是店家以特製中藥包下去魯的,蛋充滿滷汁香氣~zFUN每買必加!!

如是我聞
如是我聞雖然是素食飯捲,但能將素食做得如此健康又好吃可見店家的用心,

一般女孩吃一卷就會飽,男生怕餓也可以十元加大

多變的口味讓人百吃不膩,zFUN不愛吃素食的男性友人也愛不釋手呢!!

如是我聞后里店址:台中市后里區文明路(后綜高中對面巷子)
訂購專線:0425567032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2 意見:

  1. 看了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~~~
    想吃啦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台北好像沒有素的飯捲~下次再介紹另一家超好吃的給寧寧XD

      刪除